七七七七七七七

社恐本人

【皇权富贵】我的网课老师为什么这么帅(上)


01

“坤坤,你看范老师今天穿了白衬衫!!”
“坤坤,你看范老师今天戴了金丝眼镜!!”
“坤坤,你看范老师今天帅的我要窒息了!!”
“坤坤,你看…”


2018年蔡徐坤做过最后悔的事,就是把范丞丞的网课推荐给了黄明昊。

范丞丞是丞教育的创办人,负责英语,自己本身接受的就是国外教育,讲课内容详实,发音标准,加上人长得高贵矜冷,所以他的网课很受考研学生的欢迎。

蔡徐坤也是听别人推荐,看了几天觉得不错介绍给了黄明昊。可没想到的是,一向对学习持敌不动我不动态度的黄明昊,看完网课后先是傻笑的看了几天,报了同步班,又买了丞教育2015-2019出的所有辅教。

蔡徐坤扶着脑袋,“黄明昊,你当这是周边啊,这么买?”黄明昊望着堆积在书桌上的一摞教辅,“爱他就要支持他的事业。”

同步班每天八点直播,黄明昊抱着教辅按时按点守在电脑前,雷打不动。从此,蔡徐坤和黄明昊的夜宵和游戏时间被网课压榨得几近没有。

黄明昊在教育网注册的账号名叫Tintin爱吃橙橙,按时上线,提前预习找好显得很有水平的问题,与范丞丞积极互动。

偶尔在讲完一章节,休息的片刻还能侃上几句,“同学们,我最近发现三里屯有家甜品店很好吃。”

认认真真听课的黄明昊猛的抬起了头,很好,是时候偶遇了。接下来的一周,黄明昊天天去三里屯的那家甜品店晃,店里所有的种类都被他尝试了一遍,还没等到范丞丞来。

正忿忿不平的吃完桌上的东西,准备起身离开,就看到范丞丞走了进来。

第一次不是只有右下角屏幕里一小角的他,而是完完整整活生生的出现在他面前,黄明昊可以肯定的是本人更!好!看!黄明昊回去之后,晕晕乎乎地抓着蔡徐坤,说了无数遍,“本人更好看!不要被拉宽的摄像头所欺骗了!皮肤还特别好!人又超温柔!”

蔡徐坤无奈,“所以呢?你跟他说上话了吗?”黄明昊立刻噤声,缩成鸵鸟,半天才憋出一句,“我死了。”

蔡徐坤看黄明昊的反应,觉得有趣,“快说啊,让我看还有没有办法补救哈哈哈。”


当时看着范丞丞穿着薄款长风衣,头发随意的向后抓了几把,留了些碎发在额前,脸上带了些笑意,像是要来吃甜品心情不错。

黄明昊就这么盯着范丞丞推门进来,觉得他整个都环着一圈光,紧盯着不肯放松。坐下来的范丞丞感觉到炽热的视线注视,看到对方是个大学生模样的男生。

人总是会对美好的事物多点包容,于是点了点头朝黄明昊笑了一下。黄明昊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思维也无法正常进行,自己的甜品也吃完了,没怎么好意思继续坐回去,经过范丞丞的时候想搭话不知道以何种理由,“呃,帅哥,你长得英语很好的样子。”

一片寂静,本来还是礼貌微笑的范丞丞等反应过来,一下没绷住笑出了声,看到黄明昊手里的教辅心下了然,“是还不错,需要给你讲题吗。”

黄明昊觉得自己蠢到家了,胡乱的摇了摇头,赶紧从店里逃了出来。


听完黄明昊讲的,乐的蔡徐坤一直伸脚踹黄明昊的腿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干脆直接指着手机问,欸?帅哥,你看你长的像不像我手机屏幕里的这个人?你一看就是他网课学生,还长得英语很好的样子,你咋不直接说,你长得像我未来男朋友的样子。”

“别说了。”黄明昊把脸埋在手臂里,心里想去死一死。



02

今天晚上准点上课直播,看到范丞丞脱了风衣,和中午一样的装束,还有点预知的窃喜。

到讲完了一章节,范丞丞喝了口水让大家休息十分钟,突然盯着屏幕笑了一下,“今天在甜品店里,遇到一个小粉丝儿,说我长得好像英语很好的样子。”

看着后台留言刷屏的哈哈哈哈哈,黄明昊红着脸也加入了其中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因为自己的愚蠢行径,黄明昊没有再去甜品店,倒是范丞丞连着去了好几次,没有碰到那个看起来头发软软脸也软软的小男生,心里倒是有点可惜。

范丞丞这边不仅负责考研英语,还有四六级辅导,这段时间快到了四六级考试,今天留言台里有人说打算染个红头发图个好兆头,以通过考了六次还没有过的四级。

念了这条留言之后,很多人都在留言,“范老师你染个红头发,祝福我们吧。”“范老师皮肤白,染红头发肯定特别好看。”“对呀,16号还是范老师生日呢,改变下自己,过个不一样的生日。”

看着你一言我一语的留言,瞥到Tintin爱吃橙橙的ID,“对啊,老师,我也考了七八次,我感觉你染了之后我这次肯定能过。”

其实黄明昊是想着范丞丞的红头发,心就痒痒的,赶紧留言劝范丞丞。因为这个ID他太熟悉了,准时准点上课,还会提一些值得回答的问题,范丞丞很愿意解答,但是他不是说六级大二的时候就过了嘛,这典型的睁眼说瞎话系列。

看到大家的起哄,明白他们是重压下渴望一些乐趣的释放,范丞丞无可奈何的点了下头,“好吧,看着次直播结束,在线人数达两万的话,我就去染一下。”

黄明昊听了这话,赶紧去拽宿舍里的人,逼迫他们充了钱,登丞教育网,看范丞丞的直播。整完宿舍内部的,又去敲隔壁宿舍的门,“老毕,老王,你们干什么呢,咱们来看点好东西!”


03

达成目标,范丞丞生日的时候认命去染了个红头发。没来得及上课直播,下午还有高校的交流会,范丞丞穿着白衬衫,领带扎的很紧,但是一截白白的脖颈还是露在外面,西服裤衬的双腿笔直又修长,站在一堆领导中很是显眼。

最要命的就是那头红发,黄明昊火急火燎的赶去礼堂,刚看到的时候,倒吸了一口气,这他妈也太好看了吧。

晕晕乎乎听完了范丞丞的讲演,到了学生提问环节,一时间底下学生热闹非凡,都在积极举手,激情程度堪比争夺食堂二窗口的最后一份鸭扒饭。

黄明昊两边的老蔡同学和老毕同学交流了一下眼神,两手一搀,黄明昊就直愣愣站了起来。

看着范丞丞眼含笑得看着他,这才意识到话筒已经递到自己手里了。磕磕巴巴才开始组织语言提问题,“老…老师,您觉得…能…嗯…推荐几部能提高英语水平的电影嘛?”是很常见的问题,大家找不到乐子,场子都安静了一些。

范丞丞认出了黄明昊,笑的眼角都形成了柔和的角度,“我觉得《大空头》和《饥饿游戏》不错…”后面的话黄明昊都没仔细听,像是被一团红色蛊惑了心智一般,觉得范丞丞离得自己那么近,不是隔着屏幕,不是对着所有人,而是就对着他一个人在说话,旁边的蔡徐坤戳了戳黄明昊,让他赶紧回神。


黄明昊又举起话筒,“那我能跟您一起看场电影吗?”

声音不大不小,透过音箱还带了些嗡鸣的尾音,短暂的诡异安静之后,爆发了剧烈的起哄声,女生们的尖叫声,还有舍友和隔壁舍友猛烈拍击大腿和对方肩膀的声音,“昊哥牛逼!牛逼!”

评论(49)

热度(92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