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七七七七七

社恐本人

【皇权富贵】我的网课老师为什么这么帅(下)


04


伴随着爆发的尖叫声和鼓掌声,音箱嗡嗡作响,黄明昊的心跳快得连带着胸壁都有些振动,大脑要缺氧了。

像是要找补回来,拿起话筒又补充了一句,“好提高英语水平。”但是通红的耳廓和捏的泛白的指尖早都透露了黄明昊的小心思。

范丞丞在台上一向游刃有余的态度似乎被撕了个小口,看着小朋友跟他一样有些不知所措,笑的眉眼弯弯,“可以啊。”

刚刚有些安静的礼堂,像油锅里倒进了水,开始噼里啪啦的乱炸,还不乏羡慕的同学,“老师,我也要去!!”

范丞丞看这乱成一团的场面,“要不在礼堂放电影吧,我陪大家一起看。”轰乱乱的场面才镇了下来,黄明昊坐回座位上时,蔡徐坤和毕雯珺马上凑过来,“你这次是真牛逼了,昊哥!”

黄明昊现在才回过神来,听着蔡徐坤说,“不过我刚看你丞丞老师笑的样子,我觉得你多半有戏。”一种兴奋和羞耻感包绕着黄明昊,刚那一幕幕像看电影似的一直回放,好像碰到喜欢的人都有这个通病,整个世界会像慢动作一样,给了时间去观察他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。

黄明昊把头放低,恨不得埋进裤裆,“我刚跟喝了酒上头一样,话自己就从嘴里蹦出来了。”毕雯珺在旁边挤兑他,“我看你不醉酒,醉范丞丞。”



05

结果电影没看成,但是工作人员悄悄拉住黄明昊,给了他范丞丞的联系方式。在拿过联系方式的时候,黄明昊看起来很平静的样子,也不急着存电话和加微信,蔡徐坤还很奇怪的打量了他好几遍。

刚回到寝室,黄明昊发出了土拨鼠尖叫,“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是范丞丞的!联系方式!!啊啊啊啊。”

抓着蔡徐坤的肩膀剧烈摇晃,“坤坤,你看到没!你看没看到!”蔡徐坤大白眼,“我他妈没瞎。”黄明昊激动的手抖着掏出手机,戳了好几下才戳开微信。

刚请求添加好友,那边就已经通过了。看着“我们可以开始对话了”,黄明昊不仅思索,怎么发第一句话才能显出我活泼热情,又不失智慧得体呢,在思考了半个小时后…

Tintin爱吃橙橙:嗨!
🍊:嗨~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蔡徐坤,你过来看这是什么!!”黄明昊拍着桌子叫蔡徐坤,蔡徐坤迟疑地回答,“我看起来像文盲吗?”

黄明昊戳着范丞丞的对话框,“这是什么?告诉我!”蔡徐坤无语,“两个嗨?”

“还有波浪号,看到了吗?这是多么友好又体贴的符号!这是建起我们关系进一步桥梁的第一块石头!”蔡徐坤扯回被黄明昊拽的衣服,决定先去隔壁寝室避避风头。


这边黄明昊正忙着发癫,还没回复范丞丞,范丞丞的消息又发了过来。

🍊:你的名字我见过,在提问后台。

在隔壁寝室的蔡徐坤又听到了黄明昊的土拨鼠尖叫,“老毕,去把门锁上。”

黄明昊没看到蔡徐坤,冲到隔壁宿舍门口,拍门,“他说他见过我!!!努力学习是有收获的,上天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!”

Tintin爱吃橙橙:嗯

范丞丞这边不仅暗笑,还挺高冷,不像是礼堂那个大胆又害羞的小孩。

🍊:那有时间,一起看电影?讲演时约好的。

黄明昊停止了尖叫,像是突然被噎住,手也不继续拍门了。蔡徐坤很疑惑,该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,打开门就看到黄明昊溢满眼泪的脸,“我…嗝…范…老师约我看电影。”

隔壁寝室笑作一团,“行,等我们明天去拉个横幅,恭祝隔壁寝室黄明昊同学成功和范丞丞老师相约看电影,怎么样?”黄明昊这边突然想到,还没有回复范丞丞。

Tintin爱吃橙橙:好!


晚上看直播时候,黄明昊突然觉得透过屏幕看范丞丞也挺好,可以一直盯着也不会不好意思。范丞丞的红头发又显眼又好看,黄明昊心里喜欢的紧,明天就要跟这么好看的人一起出去,我穿什么衣服好呢?于是黄明昊第一次在看范丞丞课的时候,开始走神。



06


范丞丞提前了一个小时等在约好的地点,结果刚过几分钟就看到想见的人。黄明昊穿着嫩黄的T恤和背带裤,头发卷卷软软的,笑着的小脸像把外面明媚的阳光也带进来了。

范丞丞招了招手,黄明昊背着包就蹦蹦哒哒跑了过来,“不好意思,还让您等。”范丞丞心里像被松松软软的棉花糖给塞满了,“刚好在这附近有事,就早过来了。”


记不清电影什么内容,范丞丞只记得黄明昊毛茸茸的小脑袋和咯咯咯地笑声,克制了很久才没伸出手去揉一把。

黄明昊由于激动过分已经到了阈值,反而表面特别淡定,但坐在位置上旁边感受到范丞丞的温度和气息,还是红了耳朵,但是强装镇定的一直看着荧幕也不转头。

两人一人抱了一桶爆米花,黄明昊紧张的一直在吃,电影刚过半就已经见了底,范丞丞伸过手拿走了黄明昊的爆米花桶,把自己还没怎么动过的塞到他怀里,还靠近了黄明昊的耳边,“不跟老师探讨一下语法吗?”

黄明昊感觉自己像一个运转很久发烫的机器,还被启动最终程序又开始加速运转,身体极限承受不了的冲击,心里想着,“又要上头了。”

转身盯着范丞丞的双眼,眼睛里倒映着他的影子,黄明昊凑过去轻轻的在他脸侧吻了一下。

等靠回自己座位,没敢看范丞丞的反应,黄明昊又想去死一死了,第一次见面就亲人家,范丞丞会不会暴打他一顿。

怀着忐忑的心情,他要是打我也值了,不虚此行,转念又想,他要是本来对我印象还好,又开始讨厌我了呢?一瞬间可以迸发无数个想法,眼前被阴影覆盖了还没反应过来。

范丞丞大半个身子已经探过去,在黄明昊想问题时嘟起的嘴上亲了一口,又回到了自己位置,“本来我是打算好好看场电影的。”黄明昊听着范丞丞似乎心情很好的话,觉得自己如果是个机器,真的就完全爆炸了。



07


黄明昊和范丞丞正式在一起后,蔡徐坤很少听到土拨鼠尖叫了,现在是没完没了的傻鹅笑。

黄明昊发现范丞丞跟他想象中的一样优秀,一样幽默,但是多了些孩子气,性格也和自己幻想的不好接触有些出入,但他却是更喜欢了。


范丞丞不再是屏幕里一个会动的形象,而是在他旁边会陪他吃酸菜鱼,陪他压马路,在他记不住重点敲他脑袋,在他焦虑的时候温温暖暖的拥抱,在他抬起下巴时凑过来的一个吻,这是黄明昊的范丞丞啊。


最近黄明昊在丞教育网买了专业课,和范丞丞的课撞了,因为范丞丞的课后期本人还能给自己补,所以黄明昊就舍弃了范丞丞的直播,捧着专业课在看,专业课老师长得也不错,范丞丞知道后很不开心。

过了几天,黄明昊打开电脑准备看专业课,听到了蔡徐坤喝水喷出来的声音,蔡徐坤正在看范丞丞的英语直播,指着屏幕,“黄明昊,你快看你家老师!”

黄明昊退出专业课,点进范丞丞直播,一头绿脑袋吓了黄明昊一跳,但冷白皮还是什么都hold得住,范丞丞看着屏幕,“最近我家小朋友去看别的人的课了,我感觉自己洗头发时水是绿色的。”

Tintin爱吃橙橙:那是你染发剂掉色。

范丞丞看着留言,笑的都要仰后去了。生动了很多的表情,新鲜的发色,怎么会有人怎么都这么好看,显然不是黄明昊一个意识到他的老师这么帅。

后台纷纷刷起了,“这个网课老师怎么这么帅!”“刚加进来,就看到范老师,感觉自己英语可以上90了。”

Tintin爱吃橙橙:我的。

范丞丞盯着留言,一只手托腮,斜着看屏幕,随着头摆动几缕头发还滑到了额前,“回去给你一对一辅导。”

黄明昊涨红了脸,像浮在温水上面晕晕乎乎,心里想着我要是只青蛙,可能就这么被炖了去。

“嘭”蔡徐坤猛的把笔记本合上,“老子TM就看个网课,你们两还有完没完!”

评论(30)

热度(8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